20080911

[食記] 新東街9巷日本料理

晚上嘴饞,
本來想吃鹽酥雞,
不過愛吃的那間今天沒開(GOD他的豆干必點,是醃過的,味道讚),

所以就選了旁邊巷子的日本料理吃。
菜單跟價目表在牆壁上,會因為當日採買的菜色而略有更動。
PTT的版友說這家有超多牆壁上沒寫的「隱藏菜單」
我點了:
炒烏龍麵 70
蒸蛋 40
生魚片一份七片 150


生魚片有分較高價版(一份245),跟平價版(我點的)。
平價版的魚肉是三種魚,擺盤不錯,有兩片新鮮紫蘇葉~~~~。
哇沙米不夠嗆(看來是台灣的...Q__Q 我想吃嗆一點的....)。



蒸蛋內有小隻蝦、魚板(三分之二片)、豬肉、魚丸(半顆)。
不會很鹹,感覺還好,份量上ok。



炒烏龍麵偏台式作法。
份量對女生來說應該差不多。


看菜單感覺上選擇比在新東街上的根本少,
不過既然這家有隱藏菜單的話...嘿嘿o(‵▽′)ψ
價錢其實很平實。
味道我自己覺得各擅勝場,
生魚片都算新鮮。

可能因為去吃得時候人少,老闆也很客氣。
(他好像是王建民迷?
我今天去吃的時候穿的是Wang 40球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