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思念

1。
今天是案子形式上結束的日子
因為法規的修訂需要時間,因此不可能今天完成結案,但上班的表定結束日是今天,所以今天就得打包
我的東西其實滿多的,
這幾天其實就已經陸陸續續地搬走,
中午把最後兩大箱東西送黑貓跟郵局,
剩下的用機車載走就好
其實這裡的辦公環境算不錯的
至少老闆知人善用,也很體諒我們
我想一個公務機關能有這樣的長官也算前輩子修來的福

我當過替代役
也接過公務機關的案子
我覺得我的際遇是比較幸福的

雖然最近大家很忙,一堆人出差,不過這樣我喜歡
我不喜歡刻意營造離開的氛圍(畢竟我沒有真正離開,我還是得趕快把報告寫完)

2。
我認識的一個朋友昨天離奇地走了
報紙說是因為減肥不當
天曉得呢
在職場上她是強勢的女生
也很有幹勁
真沒想到他的人生才剛起步就緊急煞車了
跟他雖然不熟
但依然心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