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謝謝你們!中華隊!

2006.12.07
這對台灣人,應該是可以記上一筆的紀念日。

在DOHA的亞運棒球場上,在台灣守著電腦、電視機、收音機、影像手機的人,應該心都緊緊連在一起了。
不管是在台灣時間晚上七點,還是回頭看重播,那一刻,林智勝的逆轉再見安,實在太銷魂,太催淚。

加上之前幾場陳鏞基、陳金鋒等人的閃亮表現,
大家都瘋了。

今早跑去買蘋果,這個大家罵的要死的商業報紙很瞭解要怎麼賺錢。
頭版的版標「台灣精神」,
這是多麼閃亮的字眼。
閃到左下角討厭的政治廣告我都可以當作視而不見了。

也許,這種團體運動比較容易激盪大家的心情,
把大家緊緊拉在一起。
相對於昨天男籃的黯然,
棒球隊不負眾望,而且奪下久違的亞運金牌,
除了幸運,我們也見到我們心中偶像的成長。

也是因為棒球,所以開始贊助公視,買王建民跟洋基商品(其實就是花痴),
開始學著看數據、開始跟著集氣,
準備買球捐給需要球的小朋友們。(嗯,王建民的靦腆笑容跟紀念手環是主要因素)
即使我運動細胞早就沒在長了....Orz

想看那些令人催淚的時刻嗎(尤其是鏞基迷)
這個MBM網友Blog寫得很精彩,不妨點進去逛逛
http://mbmplayhard.wordpress.com/2006/12/01/%e9%81%8b%e5%8b%95-%e6%b0%91%e6%97%8f%e8%8b%b1%e9%9b%84%e9%99%b3%e9%8f%9e%e5%9f%b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