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雲門] 「花語」看排 後記二三

第二:
看排舞的時候,用傳統的單眼,一定要記得帶連續快門的機種或是配件。
或是記得帶數位相機。
我的照片幾乎都失敗。
就像下面這張:

照片資訊:NIKON FM2 快門 1/8 秒 光圈 4.5 FUJI 100度 135負片

因為手震加上快門太慢,整個糊了....。
那天拍的三卷共九十餘張相片大概只有在外面的景美園區的照片是可以看的,
在禮堂排練的照片幾乎都慘兮兮。

第三:
寄人籬下的感覺真的不太好,雖然我也感謝文建會、台北縣政府、台北市政府都願意出手相助,
最後雲門一團是先暫借文建會的景美人權園區,
但這樣出來的排練場域,畢竟和我們熟稔的八里是不同的,
花瓣落下,畢竟是回到生長的土壤,
但現在的景美園區對於雲門,是種著浮萍的水缸,雲門只是過客的浮萍,不能深根,
有關未來的排練場的事,我想我還得做點功課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再來下評論。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