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宅 ]城市之間的邂逅 OPEN小將樂活杯與CSI:NY

對啦,我是OPEN小將控....怎樣...XD

其實我會買這個杯子是因為看上他的杯底,想要賭看看是不是可以分離....XD
結果真的可以,所以...來「開杯」吧...呵呵
==================「開杯分隔線」=================


咦,我們家地上怎麼長出東西來惹













喔喔,是OPEN小將耶....(心)













雪白色的上蓋,十分LOHAS喔










底部...有「螺絲」(驚)











來拆看看...十元硬幣就可以拆耶












「螺絲」好小喔











杯蓋、外杯、內杯、螺絲,一共四樣配件~~~














帶給大家歡笑的OPEN將 >/////<











內杯底部照,四個溝槽是讓你可以對著外杯的卡榫卡住,再用「螺絲」鎖起來的重要關鍵











喔喔,亞當你斜眼看OPEN將是怎樣 XDDD













=============================================
心得
這個杯子的容量是500Ml (以裝到內杯溝槽為準)。
[更正: 我標籤沒看到產地....冏]

雖然是PP材質(我原來寫是PVC,我寫錯了,抱歉)
不過我大概還是會以裝冷飲為主
底部的小螺絲並沒有辦法鎖緊,所以內外杯的固定是以底部卡榫為重點
我裝的CSI:NY 的底紙,是以星巴克12 Oz回憶杯的剪裁裝入,剛剛好
但是因為星巴克回憶杯的內部是弧形,所以底紙是扇形剪裁,與OPEN小將Lohas杯不符
若要製作Lohas杯的底紙的話,用方型剪裁就好
另外,Lohas杯的設計應該不是讓大家可以放底紙的,因此內外杯其實不是密合,在清洗杯子的時候,水應該會漏進去....冏


Lohas杯原價149元(二種款式)
用Lohas活動集十點小樹貼紙的換購價是99元
我因為iCASH點數有粉多點...XD(啊就都挑有加贈點數的商品在買)
所以實際上只花50元就入手了....

閃光放完,我閃人嚕XDDD

附註:
稍早18:00-18:30有惡意廣告連結者留言,為保護大家權益已刪除之,造成誤會請見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