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樂活]巷弄中的樂活所在 Cafe Ballet


我住在民生社區,很多人都說我很幸福,
是啊,我真的很幸福
不過我沒有錢
而且我家也不是住在真的賣得很貴的區域
啊啊,我家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家在民生社區裡的「慢活」小店
Cafe Ballet

會注意到這家店
並不是因為這周壹週刊把他們家的貓報導出來
而是在批踢踢(telnet://ptt.cc)大家閒聊的關係
這裡其實就在巷子的三角窗(民生東路五段必勝客巷子走進來)
店面不大,但是很舒服

除了可愛到不行的店貓之外
重點還是在他們進的咖啡豆
在這裡你可以選擇跟著他們團購豆子
懶得自己在家弄
也可以選擇直接在這裡喝單品或是喝花式
老闆跟老闆娘也很可愛
而這間店也常會發現有名人駐足

Cafe Ballet有免費無線網路
有電源插座(是兩孔的,你的電源線是三孔的話記得帶轉接頭XD)
不能刷卡(都要慢活了還刷卡幹麼.....XD)
帶著你的輕鬆心情,慢慢地消磨午後時光
聽聽輕音樂,跟著店貓一起懶洋洋地慢活吧


Cafe Ballet有Blog
也歡迎你去他們的Blog逛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