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宅 ]謝謝岡島,所以我買OPEN小將(*〞▽〝)

話說今年ALCS
不錯看,光芒隊從改名開始,一路讓大家驚豔
面對紅襪隊的強勢,仍然打出了奇蹟

咦,我的重點不是光芒啊....

因為受到PTT板美女板主Kimberiea的感召
我開始上紅襪的中繼岡島秀樹(Hideki Okajima)的投球姿勢



















然後就被感化成岡島板的鄉民了

咦,我這篇的重點也不是在Oki-doki啊....


好啦,因為在岡島板,我們暱稱岡島是OK將 (對應7-11的OPEN小將)
Jonathan Papelbon是小桃
Manny Delcarmen是小竹輪
Justin Masterson是條碼貓

來配合岡島板常常 (誤) 的歡樂討論串
最近配合萬聖節,就聊到了OPEN小將的萬聖節吊飾

其實這篇,
是為了美女板主Kimberiea寫的 (無誤)
趕快買萬聖節商品吧~~~~~










喔喔Treat or OPEN!!!!
桃:騎上我的掃把一起去玩唄~~~~











我有光輪2008喔,哈利波特的不夠看啦
咦?OK將咧....










變身萬聖節精靈的OK將














魔法星星的OPEN印記,今天也要開心喔

2 則留言:

Billy 提到...

噓您  統一,紅襪
傻傻分不清楚!





















Just Kidding.
:)


(這梗不錯吧! XD )

Unknown 提到...

我一點都不美..
請勿誤導大眾...
(雖然我是誤誤版版主〒△〒)